彩凤

一名多厨写手,脑洞是我更新的动力

星火传承⭐

"以下为自设″





王耀:京

京:老师,什么事?

王耀:我代表了什么?

京:是"中|国″

王耀:其实不是

京:?

王耀:与其说我是"中|国″倒不如说我是"中华",因为我可有五千多岁了,而现在的中|国才七十二岁

京:....

王耀:明未,你身为中|国的首都"北京″的化身一直很努力,我很开心

京:这是我应该做的

王耀: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?

京:10月1号,是国庆节,是中|国的生日

王耀:没错!是中|国而不是中华

京:可这就是你的生日

王耀:京!可别忘了我们化身,生日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这个生日是为了记念新|中|国的成立,可不是我的

京:那....

王耀:还记得我让你们自己订生日日期吗?

京:记得,只不过我没参加

王耀:是只有你没参加!所以你的生日日期我们来订,而日期就是今天

京:!!

王耀:怎么了?这个可是所有人都同意的

京:有点太乱来了

王耀:我不觉的,其他人也不觉的,不管是国庆的活动还是其他大事都是在你家举行的

王耀:所以你国庆生日,一点问题没有

京:.....

王耀:今天你和我的一些朋友去玩吧,你的工作我来做

京:朋友?

王耀:"和我差不多的人″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o゚▽゚)ノ国庆节快乐ヾ(・u・`*)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